盘膝来归

醒时恐为梦一场
浮生碌碌,切莫无为。浮生历历,百态无常。纵使寻得,与谁言说。红尘碌碌,一梦黄粱。

法外狂徒(上)

*cp快递组

*文笔差

*注意避雷


“下一个目的地是哪?其实无所谓啦”


五十号公路,全美最孤独的公路,夜色无边,公路两边一片萧萧,时不时被风刮过的风卷草,干枯的枝叶正抱怨着这里的荒凉,多少想快点抵达百公里外与这里截然不同的地方,有点荒唐,但是鬼知道会不会真的随着风抵达里诺的太浩湖,补给完之后接着离开那里?继续做个逍遥客?索性这段原本人迹罕见的路,今晚有两个同一性质的家伙,驱车经过,指不定还能陪伴上一段路?

“果然这条公路就跟《Life》上写的一样无趣,那些传教士和皮毛商可真是有够能忍的,能找到这种地方,指不定我们还能有机会路过几个废弃的矿井,运气好说不定能捞到一点矿工没带走的黄金,你怎么看?”那人双腿架在中控台上方,一只手放在车座靠背上垫着头,另一只手翻看着内华达州的地图。酒红色的头发被窗外的风吹动,时不时遮住她的右眼。

“我只想快点抵达下一个州,然后先整顿一下,以免你又突然忍不住,接着我们又得被一个州通缉”说罢德克萨斯抽了口烟,手微微伸出窗户弹了弹烟灰,接着连带着烟气一起叹了出来,多少带点无可奈何。

“我看看下一个目的地是哪?”能天使左右调动地图的方向还是没怎么看明白现在的位置和方向,有点烦了,随手把地图团成团扔出了车窗“无所谓啦,去哪都好”

“你这样我可没法把地图背下来,然后告诉你我们现在在哪。我是说我现在并不知道路”虽然这么说,但德克萨斯还是淡定的开着车。毕竟50号公路没什么叉道,比如更本没法存在的50号洲际?

“继续往前就行,在到下一个州之前我想我们可以在某些地方休息一下,不如今晚随便找个汽车旅馆将就一下?我倒是很想去太浩湖度假几天,你知道的,那可是《教父》的拍摄地,天堂般的度假区”能天使微笑着把右手向德克萨斯的方向一摊,像是在征求意见。

德克萨斯叹了口气“既然想,那就去”

两人随即找了个几十公里外的汽车旅馆住下了,能天使翻看着电脑,德克萨斯正看着旅馆给的地图。

“德克萨斯,你快来看,20万美金,我可不觉得十几个州的通缉才值这个价”能天使调笑这把笔记本电脑拿到德克萨斯面前“嘛不过这张我的侧脸还挺好看的,似乎是炸便利店的时候拍下来的?但是拍照的技术还是有待增加啊,照片太糊了”能天使收回电脑,继续翻看着推特的评论,通缉令下竟然还有不少她和德克萨斯的粉丝?

两人收拾了一下行李,好好的洗了个澡,就这样在汽车旅馆里休息了一晚,这一晚已经算是她们这段时间比较“奢侈”的一晚了。大概在四天前战斗中随手炸掉便利店做掩护,才得以开着便利店的送货卡车逃出了那个州。中途各种绕路才摆脱了追击,换了好几辆车,最后决定开上基本没车的50公路,四天了睡眠时间都极少,更别说洗澡什么的了,索性送货车上有很多物资,较多有用的食物水源和用品都被转移到了这辆越野车上。不过最开始的原因竟然是上一次抢劫之后,在另一个州较为偏僻的便利店打工,偶然被上一个州前来旅游的人发现,并报警。既然没办法,也只好抢劫了打工的便利店,这才又得了一个州的通缉。还真是两个法外之徒。

第二天一早两人把钱放在房间的桌子上,离开了汽车旅馆,前往太浩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一篇鬼知道要没有下的脑洞文

评论(3)

热度(17)